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四个月多

不知不觉,
我来大学生活已经四个月多了。
四个月多,
听起来好像才不久的时间。
可是我却觉得我走了很久很久的路,
渡过了很多事情,
面对过从来没有面对过的事。

四个月多,
感觉上好像四年多。
现在我已经进入大学生活第一个学期的最后阶段,
final考试。

当初很多感觉在心里飘过,
像,
离开家的无奈,
和我朋友分开的不舍,
面对新环境的恐惧,
认识新朋友的陌生,
独自处理一切的慌乱。

现在回想,
会觉得自己好好笑。
开始时,怕这个,慌这个,乱那个,
当什么事都平静时,
反而会觉得寂寞无聊呢。

在这里,
我很想家。
可是回到家,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很想很想自己的老朋友,
可是见到他们却不知可以说些什么。

这个是成长后的代价吗?

可是我还是很想很想我的朋友,
他们的好,他们的坏。
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大家的想法彼此都很了解。
可是就是忍不住想要去惹火一下~
呵呵~
不然大家相处久了会没有火花的啊~

我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像,
芷莹,她是最了解我的朋友,怎么吵都不怕翻脸的朋友(不包括过度敏感的话题)。
美嫦,最嘴硬,性格直来直往,什么人都怕了她的人。但是我唯一最亲的亲戚朋友。
盈盈,我们两个最喜欢说些悄悄话,两个很像缓慢的溪水,细水长流的相处。
尉政,我的主席,性格有时会让人受不了,但还是很能相处。
秋虹,我的早餐伙伴之一,得空相聚能聊个不停。
ted,香蕉糕,唯一深交的网友,能聊遍全世界。
飞马,唯一的笔友,有点志同道合的感觉。(但我忘记和不得空复她的信将近一年,: p)
还有很多,
像佩妏,香香,维诚,国豪,友婷,佩芬,等等

其他没有被提到的通常都是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几乎快失联了。

没关系,我的圈子很小很狭窄,
认识的都只有那几个。
一路走来能交心的朋友没剩几个。
剩下的,
他们都是我最亲爱的朋友。

现在有认识的新朋友,
也不多,
希望大家也能成为交心的朋友。
而以前的,能更加的交心,成为灵魂朋友。
大家彼此的支柱。

呃。。。
我还没考完试呢~
还有五科。。。
不写啦~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