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等待考试和回家的日子。。。

等待考试和回家的感觉,
真的有够#%……¥@¥!¥%¥#@
的矛盾。

一边期待归期快点到来,
另一边祈祷考试不要那么快来。
可是,我一定得考完试才可以回家。。。
那种感觉真的很矛盾。
¥!#%%¥¥T%
你说,我可以骂粗口吗?

唉~

算了,
考试也快点来好了~
我要回家~
怎样都是要考试的咯!
横死竖死,
那就来吧!
考试,我不怕你的!
。。。
(我还是很怕)

因为剩下的三科,
一个是艺术历史,
极需要背书啃书抱着书睡觉的那种。
一科是听觉训练科,
没有书读,只能听。
听不见就只好跟那科目说你好,
明年再拿过。。。
还有一科是只能练习的,
乐器科。。。
主修乐器要玩
两个scale,一首etude,一首solo,一首ensemble
副修乐器要玩
一个scale,一首solo piece
choir要唱两首歌,
一首国歌和一首大学歌。。。

完蛋咯~
我们全部music老师和全班同学都会在场,
算,我闭着眼上场好了。

我还有四天就要考前两科,
还有五天考乐器,
还有六天就回家。

我忍~
我快结束一个sem了~
哈哈~
不过还是要越过地狱先。。。

龙邦~亲爱的朋友家人,
我们放假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