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新年来咯~

不知不觉中,
我又来到新的一年了。
快又老一岁啦!
哈哈~

今天是我华人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啦~
正好今天我也要回家啦~
不过要晚上才能回到家里。
管他,有得回就好~

快要华人农历新年了~
可是我没有感觉也~
是因为我长大了?
忘了过年的喜悦和兴奋,
失去了当初纯纯的开心兴奋。

以前我们是因为过年而兴奋,
而现在我们是因为盘算这过年应该要有几兴奋开心,
所以才开心不起吧~

不管啊!
统统遇见我的人都要真诚开心的笑~
无论是因为过年遇见而笑,
还是因为我而笑~
统统都不准不开心~

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和和气气~
学业进步~
爱情甜蜜~
财源滚滚~
等等等等等~~~!
新年快乐~
哈哈~

(== 怎么自己写,自己high的感觉?)
唉~我还有三个钟才起飞耶~
闷死啦!我要快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