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爱啊~

嘿嘿~最近嘛,心中充满想恋爱的憧憬~
没办法咯,因为电影看太多~
想太多了~

我很羡慕别人找到相爱的另一半。。。

我也很想找个能这样相爱的半~
一个能了解对方,彼此不厌相处,能够度过一辈子的半啊~
呵呵~

难找咯~
再说,
我自己本身也打开不了心房,
这样更难找人谈恋爱咯~

我很明白,
完美的浪漫爱情故事只会出现在电影小说情节。
我也了解到现实有几现实。

所谓的
外表不重要,内涵才是最重要的。
大概可信度大概只有50%以下,
因为不管怎么样,
大家第一个印象都是从外表判断的吧~
太胖,太瘦,太黑,太粗鲁,等等
这些劣等的评语都会让那些人先被被烙下不好的的评价。
要推翻这些评语?
相处后再说吧~
不过,这些评语都已经让他们不想和他们相处了,
又能怎样通过相处来推翻这些评语呢?
哈哈~

再说,
一对再怎样相爱的人也一定会争吵,
也会有不爱的一天。
到时分开后,
我的心一定会碎掉吧~
久久不能复原。

怕啊~

朋友和家人都有够我受的了~
再加个情人,
我不疯掉才假~
哈哈~

唉~
想恋又不敢恋~
整个缩头乌龟那样~
讨厌~

嘿嘿~
我猜,真的个人跑来跟我说喜欢我,
我一定跑得比风还快~

So, 我还是专心爱自己比较好~
自己永远不会背叛自己~
永远陪伴自己~

所以还有什么理由能不爱自己?
嘻嘻~

----------------------------------------------

我很丑,
但我很温柔~  --周星驰经典戏对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