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不知道咧?

突然间发现,
自己又陷入以前。。。

因为最近post的东西都是以前。。。
不然就是对别人,或东西的感想。。。

自己的想法咧?
自己的感受咧?
自己咧?

统统不知被丢到哪边去了?

唉~
又来了~

加油~
振作点!!
还要考试耶~
你原本的目的呢?

统统把它给找回来!!!
。。。
是,
我会的。。。

其实,
我会发现是因为我刚刚去旧blog逛了一逛,
看了自己的blog,
想起很多被自己遗忘了的东西。
有些东西,不小心又被自己忽略了。。

或许是最近都没在检讨自己,
忘记了以往,
也忘了现在的我
是我花了几大的功夫才改变而成的。。。

差点不小心又变回以前。。。

呵呵。。

好险好险。。。
因为最近又在改变,
可是差点让自己的旧毛病复发。。

刚刚也顺便去逛了逛朋友的blog,
也发现到以前让我感到的东西。
这份感动,
以前现在都没改变。

我以为我在乎的人不再在乎我了,
我也以为我也开始不在乎以往的一切了,
可是重看过后,
心中的那份悸动还在。。。

我明白馨尹的感受,
以为自己在乎的人不要自己了,
很难过,
可是当那个自己在乎的人转头回来关心自己时,
那个眼泪是不由自主的狂飙。。。

一切都因为在乎啊~
因为那个人住在自己的心里。。。

加油吧~
我觉得自己可以继续成长,
成熟,理智,感性,。。。等等等~
一定可以。。

在别人爱我之际时,
我也爱自己,
才能回报爱我的人。
珍惜一切。。。

1 comment: